打開之後 發現是夜用型的衛生棉

而且是高達40公分!!!!!!!!!!!!!!!!

 

undefined

 

一小包裡面有6片

 

undefined

 

打開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幾乎是我一隻手臂的長度

 

 

undefined


他真的非常的薄 包裝上寫著只有0.1公分

綿綿上面有多道的痕跡設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超級的薄又超級的長

 

undefined

 

礙於尺度 所以我拿了新買的內褲做示範

整個折疊起來.....超過了一般內褲 = ="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後續直接使用體驗

由於長度真的很長 某方面來說是真的很放心可以好好睡覺不怕往後漏

但是又因為過於長 所以不是很多內褲都適合這衛生棉

我每天都挑不同款式 但除了超級高腰款 其他一般市面上的內褲真的無法駕馭

所以變成在屁股尾端那邊 會有跑出一些綿綿

而且尾部加寬的地方 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好黏 因為長度關係 所以跟內褲根本無法好好貼合

如果把綿綿往前拉 變成正中間的翅膀就無法貼合在內褲正下方

這是個很困擾的問題

前幾天量大 夠長 所以是真的有支撐住 但還是因為黏合跟內褲不搭

其餘還是有一些些滲漏 但真的只有一些些而已

但如果試穿剛剛好的內褲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最大問題其實在於跟內褲的貼合度

但是他因為他真的長 所以可能如果走動會讓內褲有皺摺或紋路

膠就會亂黏成一團..............

所以這次體驗真的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但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沒有內褲可以駕馭這個綿綿

所以才會有其他問題衍生

等全部用完之後 才發現忘了留一片下來拍 用水示範他的吸收度 XD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