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袋子之後 發現很熟悉的影子

原來是雅芳的毛鱗片系列

因為我當年是因為就學期期間燙離子燙

美髮師送我一瓶做保養 之後就開始愛上這瓶

看包裝應該又是改良過後的版本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很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打開盒子 發現瓶身已經漏出液體 導致瓶身整個油亮亮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一張毛鱗片大集合好了

undefined

首先一樣洗完頭使用

平常我會分成兩種方式

一種洗頭後使用 一種緊急出門前的保養

但大多數我都是洗頭後使用

所以一樣把頭髮吹到半乾

undefined

 

然後擠出適量的份量 因為是全新 壓頭有點難壓 囧

undefined

然後均勻得塗抹在頭髮上

因為我是長髮 所以我都是抹在中段和髮尾

undefined

 

其實抹完在吹一下 頭髮就會開始很順

但其實真正會感受到是等他全乾的時候

我習慣抹完之後在吹一下 剩下的讓它自然乾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就會發現頭髮超級無敵的柔順

undefined

如果是外出使用 就直接塗抹無需再吹 除非是要做造型

但我都是抹完就出門 一樣會讓頭髮很柔順

undefined

只是新一版的味道有點重 說不出來的味道 跟前面幾代有點不太一樣

但吹乾之後就味道就不見了

整體來說 其實這一瓶真的CP值很高我還滿喜歡的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