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領到包裹打開要做使用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沒有盒裝,所以我一打開蓋子就爆出來一大坨,只好立刻趕緊塗在臉上,

包裝是由白色和綠色組合而成

內容物為白色乳狀,味道香香的,不會刺鼻,我滿喜歡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洗完臉之後,先塗了半邊在臉上,試一下感覺和有沒有不舒服得地方

undefined

 

非常好塗,塗的過程中很舒服,味道不刺鼻也沒有感覺到有甚麼刺激性的感覺

 

所以可以放心塗滿整臉了~(咦,應該是要先在手上測試才對XD

undefined

 

說明書上寫著等待10分鐘即可水洗,在等待的過程中就開始玩手機了...

 

期間感覺到溫熱感,但不是很重,但也不是全臉只有局部,這個反映我把他推測為我臉部局部缺水?!

 

於是乎~約莫10分鐘時間到了,時間很快就到了,臉上沒有甚麼太大感覺

 

但是味道真的很柔順

 

這時候臉上塗滿的白色已經陸續變成了透明狀

undefined

 

再洗的過程中,滿好清洗的,無須用力的搓洗,洗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到臉變得有滑嫩感

 

我推測可能是補水補飽了?!

 

 

 

因為說明說上面沒有寫上多久使用一次,所以我就天天用

 

在使用過了一週之後,臉上有明顯的有明亮感,應該是天天補水的關係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來講這支商品除了剛打開爆漿嚇到我扣分之外,整體來說值得推薦

 

 
氣味
質地的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洗淨後膚況
容易清洗
 
塗抹均勻度
肌膚水嫩明亮
 
保濕效果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