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最外層包裝的時候,就視覺整體包裝而言還滿可愛的,都是粉色系列(圖片左上)

 

undefined

有點像頭髮慕斯的感覺,重量對我來講不會很重

商品不像一般緊實霜是用擠壓式的,擠壓使用起來很方便,

輕輕一壓瓶頭內容物就跑出來(圖片右上)

擠出商品的時候,有淡淡的花香,

不過我本人對這味道沒有到很喜歡,所以味道見仁見智不列入多評論

擠出商品的時候我選擇抓小腿來測試(圖片左上)

推勻非常好推,一推就開,很像乳液,

推翻我印象中的,我一直以為要推很久的那種

立刻被皮膚吸收是我最感到訝異的,不到幾秒鐘的時鐘就被皮膚吸收

不過我看說明文說使用會有溫熱感,應該是我這幾天使用起來有那裡錯誤一直感受不到

連續用了幾天後小腿摸起來確實有水嫩的感覺,不再乾乾的,(圖片右下)

不過背景我都是踩在床墊上,看過去好像差不多,但右下是使用幾天後的腳

至於有沒有緊實就要看個人,我認為是還好,因為我平常有在運動所以不是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保濕效果算不錯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