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包裹發現是Dr. HUANG黃禎憲的眼霜

包裝採白色和藍色系 有醫美的味道XD

因為好多DR.系列的都是這色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拆開包裝後 迷你的眼霜很可愛

一樣是白色和藍色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每天早上和晚上洗完臉後擦這個眼霜

 

undefined

 

首先擠出一顆紅豆大小

千萬不要壓太用力 因為有幾次不小心壓太大力擠過量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塗抹於眼睛四周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會習慣在稍微按摩幾下

吸收很快 一下子感覺就吸收進去了

 

undefined

 

然後擠過多的話就奢侈的用吧 囧

 

undefined

 

undefined

 

整整一個月下來 其實會感覺眼睛四周飽水度很夠

水嫩水嫩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味道淡淡的 還不錯

說明書上面寫著敏感肌膚也可以適用

因為飽水度很夠 所以感覺一些細紋也變淡了

不過因為我最近一直都晚睡 所以黑眼圈就算有改善也會被我自己破壞

哈哈哈 所以這一點我暫時無法做評論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