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拆開包裹看到的包裝顏色很艷麗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盒子 裡面的罐子也很漂亮
 

undefined

 

罐子設計算體貼 有夾層 怕內容物流出
 

undefined

 

所以要把夾層拿出來 需要把蓋子轉拆下來才有辦法拿下來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早晚洗臉後塗抹在臉上
 

undefined

 

undefined

 

味道淡淡的香 我很喜歡 不刺鼻

 

塗抹上很好塗抹不黏膩 因為我最近狂曬 所以我最近都塗抹的很厚

 

貪心的想要趕快補水回來
 

undefined

 

這幾周每天使用時候有空就會讓臉上等一下

 

然後再按摩讓臉部吸收
 

undefined

 

然後其實真的滿好用的

 

用幾周後臉看起來就水嫩感很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很充分保濕 讓我缺水的臉真的有大大的滋潤感

 

水分補回來之後 我目前就是只有晚上使用 早上起床依然有保水感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