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enherb恩荷甦活煥采洗髮露

 

外包裝長的很不像一般洗髮精的長相 很有質感

 

undefined

 

undefined

 

特別選了工作結束後 頭髮充滿髮膠和變過很多造型的一天

 

undefined

 

一樣用水沖過整個頭髮

 

undefined

 

擠出來的洗髮露 顏色也跟外包裝一樣屬於咖啡色系

 

聞起來有種木頭味?不是我會愛的那種但是也不難聞

 

undefined

 

開始正常洗頭

 

我每次都會洗兩次

 

undefined

 

洗的過程中 很好起泡沫

 

每次洗完頭皮會很舒服

 

undefined

 

接著吹頭髮 吹乾

 

undefined

 

吹乾後 只是用梳子梳開而已 整個超直

 

其實我有自然捲 XD

 

undefined

 

幾次之後 可以感受到頭髮很好整理有光澤

 

undefined

 

整體來講我很喜歡洗完後 頭皮會有那種好像有洗的感覺

 

有些洗髮精不會出現這種感覺

 

木質香味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發現聞久其實很像SPA店會有的味道XD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