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網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特映會

電影改編自 瑞典作家 大衛拉格朗茲 創作之犯罪小說,為 千禧年三部曲 中的第四部,

是大衛芬奇的2011年電影 龍紋身的女孩 的續集,

但更換了不同的演員,由 克萊兒芙伊 飾演經典角色 莉絲莎蘭德 和 斯維爾古德納森 主演。

故事接續在 直搗蜂窩的女孩 之後開始,一樣利用緊湊的案件包裹嚴肅主題。

史迪格拉森在寫完 龍紋身的女孩、 玩火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後於2004年以50歲之齡猝逝,留下千禧年三部曲在電腦裡的草稿,由多年女友保管,

史迪格拉森的遺產管理人與出版社共同決定由大衛拉格朗茲接下續寫大任。

 

FB_IMG_153718764262928129_1537194237.jpg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觀賞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說明引用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實際觀賞心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