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韓國原裝進口的微珍貼片

這次要來使用的是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面膜共有四個款

彈力白皙 微珍貼片面膜 --> 彈力白皙、蝸牛萃取物
痘痘調理 微珍貼片面膜 --> 痘痘調理、積雪草
水嫩滋養 微珍貼片面膜 --> 水嫩滋養、蓮花
舒緩修護 微珍貼片面膜 --> 舒緩修護、佛手柑

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做選擇,

皆為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精華液微導入面膜的組合

而我拿到的是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的痘痘調理

可是瑞凡~我幾乎不長痘痘........

部果秉持著實驗精神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

韓國推薦的值得信賴的化妝品 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

絲諾2+ 痘痘調理 微珍貼片面膜

 

 

 

內容物有:
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6片
精華液微導入面膜3片
水膠體修護貼片24片

 

 

精華液微導入面膜

 

 

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
水膠體修護貼片

 

 

可以看到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上面的重點

記住不要摸到貼片中間的細微針狀物

 

 

卸妝洗完臉後即可開始保養

先貼微珍貼片,使用前要先撕開白色膠膜

選擇痘痘的位置貼上,建議一口氣貼上,不要貼了又撕掉重貼

我沒有痘痘,所以我隨機在臉部找了兩個點貼上

 

 

接著可以直接敷上面膜

面膜的厚度,有比市面上常見的面膜還厚

 

 

真的就是直接把面膜敷上去

 

 

喬很久~面膜不合我的臉型

就是用手盡量撫平面膜,讓面膜與肌膚貼合

 

 

大約敷20分鐘左右,即可取下面膜

微珍貼片則繼續保持貼著的狀態

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對~沒錯,它可以敷著睡覺還不易脫落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CP值高的居家護理保養品了

簡單使用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絲諾2+ 痘痘調理 微珍貼片面膜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