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夏天還是冬天,

我就是愛跟三五好友相約走進火鍋店中吃個飽足才過癮

而平時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突然嘴饞想喝湯,

但又懶的出門的時候

就會自己煮個一人份的湯

而最近發現這鍋農的一人份湯底,很快速的讓我解饞喝湯這件事情

以下是我最近食用的湯底種類

 

 

南瓜起士鍋湯底,鍋底含豆皮x2、凍豆腐x2

 

 

南瓜起司鍋湯底成份:豆皮、凍豆腐、鮮奶油、洋蔥、蒜末、高湯

冷凍保存於-18℃以下,可存放60天

 

 

南瓜起司鍋湯底吃得到完整的南瓜肉,綿軟香甜不在話下

豆皮和凍豆腐整個吸飽了奶香南瓜香,還有淡淡的甜味,

一吸起來濃郁的湯緊巴著上來

 

 

若麻辣鍋走的是濃厚路線,南瓜起司鍋則是爽朗宜人,

甜味中夾帶的起司的香甜,甜而不膩,

適合煮蔬菜類的食材,或者是跟我一樣,單純拿來喝湯

 

 

 

東北酸菜鍋湯底,鍋底含豆皮x2、凍豆腐x2

 

 

東北酸菜鍋湯底成份:豆皮、凍豆腐、酸菜、乾香菇、蝦米、梅花肉、枸杞、高湯、香油、清醋、豬大骨

冷凍保存於-18℃以下,可存放60天

 

 

酸味強烈卻不嗆鼻,湯頭入口酸轉為甘甜滋味

讓我後悔沒有買肉回來加進去煮成火鍋

 

 

 

蒙古麻辣鍋底,鍋底含豆皮x2、凍豆腐x2

 

 

蒙古麻辣鍋湯底成份:豆皮、凍豆腐、小茴、南薑、炙香、桂皮、甘崧、芥花油、二筋條辣椒、燈籠椒、乾辣椒、郫縣豆瓣醬、大紅袍A級花椒、白荳蔻、草果、辣油、糖

冷凍保存於-18℃以下,可存放60天

 

 

多種中藥一起熬出湯底,獨特的蒙古風味

我覺得辣度是所有鍋底中最辣的一個

非常適合搭上肉片與老油條

 

 

 

麻辣鴨血豆腐鍋底,鍋底含鴨血x2、豆腐x2

 

 

麻辣鴨血豆腐鍋底成份:鴨血、豆腐、二筋條辣椒、燈籠椒、乾辣椒、郫縣豆瓣醬、大紅袍A級花椒、白荳蔻、草果、辣油、糖

冷藏保存於0~5℃,可存放5天

冷凍保存於-18℃以下,可存放14天

 

20181213_200211.jpg

 

我把它煮成麻辣麵版本,湯汁濃郁溫潤

湯底即使單喝也很順口

 

 

 

川椒麻辣鍋底,鍋底含豆皮x2、凍豆腐x2

 

 

川椒麻辣鍋湯底成份:豆皮、凍豆腐、二筋條辣椒、燈籠椒、乾辣椒、郫縣豆瓣醬、大紅袍A級花椒、白荳蔻、草果、辣油、糖

冷凍保存於-18℃以下,可存放60天

 

 

這天把湯底拿來煮水餃當晚餐,煮成麻辣水餃

裡頭的椒挺大顆的

川椒麻辣鍋湯底成份和麻辣鴨血豆腐鍋底成份皆一樣

只差在川椒麻辣是放豆皮、凍豆腐,麻辣鴨血豆腐放的是鴨血、豆腐

其實我分不出差在哪裡

 

 

整體而言,便利性很夠!!!

只要加熱煮開就是個標準火鍋湯頭

這鍋農重點是在湯頭可以任選,一人份量非常恰當

若想吃成個人火鍋,可以自己買料回來加,若單純想喝湯,也非常方便

 

但整體麻辣部分,其實沒有很跳,

所以導致南瓜起司鍋湯底、蒙古麻辣鍋湯底、東北酸菜鍋湯底

三個口味屬於可以被立刻辨別出的,味道上重感也搶過於其他款

 

對於瞬間想吃火鍋,或者是單純想喝湯,完全不用出門

還有有各種口味可以挑選

對於懶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這鍋農 湯底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