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流行香氛沐浴乳,不同味道的香味,任君挑選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裡面是有花瓣,非常吸睛,

是我看過目前最美的沐浴露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分別是 薰衣草星空 和 拂曉櫻花

裡面有著100%真花花瓣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薰衣草星空

是不是非常的美麗,裡面滿滿的薰衣草啊!!!!

當我一打開包裹,立刻被吸引住

 

 

紫色薰衣草花瓣,隨著沐浴露在裡面流動

看起來超級夢幻~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XD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薰衣草的花瓣,以往看到的都是整顆

不是化學物,是真的花瓣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拂曉櫻花

 

 

我喜歡櫻花帶點香甜的味道,洗澡過程中真的很享受

 

 

擠出來,真的是花瓣,並不是化學物,是真的花瓣

 

 

自從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加入我的浴室之後

天天都使用他們洗澡,每天都換不一樣的味道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拂曉櫻花的香味算是偏優雅浪漫

帶些許的清甜,打開就可以聞到香氣

裡面的新鮮花瓣拒絕基因轉植技術,都是天然生長的花瓣

洗澡的時候,也可以更安心享受花瓣沐浴的幸福感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薰衣草星空的清雅幽香

兩瓶沐浴露不只可以直接淋浴洗澡使用,

也可以放入浴缸中當成花瓣泡泡浴,完成夢想中的花瓣泡泡浴

會選薰衣草泡澡,主要是因為薰衣草的香味可以放鬆紓解壓力

很適合下班後,泡個澡,洗去一身疲累

 

 

洗完後,身上會散發出自然的花瓣香氣,就像灑了自然的植物系香氛

不管是淋浴式的花瓣澡,還是花瓣泡泡浴

光是被花瓣包圍,整個就好浪漫

香味算是能夠增加魅力的秘密武器,挑對沐浴乳,自然散發淡淡的香味

讓洗澡變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讓勞累了一天的身體獲得解放,也能帶來暖暖的舒適享受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鮮花植萃成分,因每批花瓣天然呈色不盡相同,若外觀顏色或氣味略有出入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外用產品請勿吞食,如不慎入眼,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敏感肌膚小心使用,若有不適請停用並向醫生諮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粉絲團 、 官網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