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邊卸妝洗臉還能達到保濕肌膚效果,

對乾燥膚質與想對抗肌膚問題的女性來說,是不論到了什麼時候都依然鍾愛且需要的產品

FRNASA芙娜莎 淨透水潤卸妝露+淨透光采潔膚霜

 

 

FRNASA芙娜莎 淨透水潤卸妝露

 

 

 

質地是無油的,我不太喜歡用卸妝油,也是因為怕太油

特調0.05%精油含量,所以使用中會帶點香味

先將卸妝露擠壓適量於手心,再塗抹於臉部肌膚

 

 

用雙手輕輕按摩全臉約一分鐘,遇水乳化配方,乳化溶妝

如畫濃妝或者是防水質地的彩妝,務必加強卸除2次

我自己測試過,淡妝可以卸除很乾淨,但濃妝還是會有殘留

所以務必卸除兩次,然後可些微停留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卸妝露有接觸到水就會有一點些微的泡泡,不油膩

風扇型結構卸潔因子,整個過程清潔力屬於溫和型,不會有刺痛感或刺鼻味

 

 

 

FRNASA芙娜莎 淨透光采潔膚霜

 

 

取適量水搓揉起泡,輕柔按摩全臉後用清水洗淨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是否使用起泡網或者是一般清洗

我個人是懶,所以沒有使用起泡網

 

 

我是接著FRNASA芙娜莎 淨透水潤卸妝露後使用的,

成份也是讓敏感肌的人可以安心使用的溫和成份

盈透霜體質地轉化細緻泡沫,潔淨髒污及老廢物質

 

 

我喜歡它洗完不緊繃的感覺,還有水嫩感

高純度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多重水合保濕成份

APG-綠能潔膚原,可生物分解,對環境友善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FRNASA 芙娜莎

粉絲團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