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之後 外包裝是藍白色系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外包裝後
 

令我驚豔 非常漂亮的瓶子和色系

 

這漸層色系 美到不像話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以為是拔開的那種蓋子

 

一直拔不開 後來才發現是轉開 哈哈 還好沒有弄壞

 

undefined

 

滴在手上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 不會很重香

 

滴出來是油 可是又不油膩很清爽的那種

 

完全顛覆我對油的那種既定印象

 

undefined

 

我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當成睡前保養擦

 

一種是妝前跟粉底一起擦

 

undefined

 

非常好推 其實後面我都用化妝棉濕敷約十分鐘

 

時間到了之後就是把化妝棉拿來擦手腳 不要浪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完當下還沒有甚麼感覺 可是過一陣子會發現整個不一樣

 

鎖水感 很重的鎖水感 而且用到現在 幾乎感覺都發亮

 

工作化妝加在氣墊粉霜中拍打上妝 整個讓妝感很貼 而且也有保濕效果

 

undefined

 

這一瓶真的很棒 讓我真的脫離對早期油的印象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底妝更服貼
肌膚保濕透亮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