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屬於乾性~所以有時候看起來會沒有光澤感

這次拿到的是護髮油~

研究了一下 發現是無需再沖洗的那一種

個人對於還要洗掉的會有種不踏實感 哈哈哈

undefined

 

 

整個瓶身是橘色系

 

洗頭前的亂髮~

undefined

 

平時洗頭會在過程中使用護髮的商品

 

但這一周完全不使用~想要直接使用這一瓶護髮油

 

每次在洗完頭後 我吹到九分乾

 

在壓出護髮油

undefined

 

他的香味屬於淡淡的花草香 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但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不濃郁 淡淡的香味

 

之後開始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undefined

undefined

 

 

待全部塗抹過後 我在開始使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undefined

undefined

 

 

吹乾之後 我會去做其他事情

 

但是會發現到頭髮很好梳理 而且是可以維持到睡醒起來還是很好梳理

undefined

 

也有光澤感

undefined

 

即使上班在外頭曬過太陽 也一樣柔順

undefined

 

我的使用方式是每天使用 不管我有沒有洗頭

 

但是睡前會抹一點 如果有洗頭就是在洗完頭 吹半乾使用再全部吹乾

 

毛髮柔順效果讓我很滿意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塗抹均勻度
秀髮柔順好梳理
 
滋潤修護秀髮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