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包裝 它其實外觀很漂亮

很有鑽石的設計概念

轉開之間還不錯轉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畫的時候 不是很好畫 都會有卡的感覺

 

我也不敢太大力 怕斷掉 於是只能慢慢的畫 再用刷子刷勻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他畫好之後的顏色 其實很好看

 

是我喜歡的咖啡色 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 對我來講剛剛好

 

可惜在畫的過程中 筆心跟我的皮膚之間就是很卡 不知道為什麼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在我每天畫每天卡的時候 然後就看到有東西掉下來

 

是的 最後還是卡到斷了 囧

undefined

 

礙於斷掉的那一段 落入洗手台的孔找不到 也只能拍剩下的

 

整體言而 除了畫的時候非常卡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還不錯用 色系也漂亮

 

但為什麼畫我的皮膚為什麼卡 我也還在找原因 囧

 

眉筆容易卸除
產品方便好用
 
眉筆妝效持久度
眉筆質地
 
眉筆服貼度
眉筆顯色度
 
眉筆容易上色描繪
眉型更自然立體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