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特映會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Wreck-It Ralph 2

誤打誤撞看到這部,儘管塞車又沒劃到位,最後還順利在開場上演前入座,看完回家還碰巧搭上米奇捷運車廂😍,身為一個網路媒體又愛打電動的人,看完超有感覺的,網路那一段完全符合媒體啊🤣

今年是 迪士尼 的 95 週年,這部號稱是最多彩蛋的電影,隱藏著迪士尼95年來的各個電影角色,還讓所有迪士尼公主齊聚一堂,還很不迪士尼地自婊了一番,片尾還有兩個精彩片段,第二個彩蛋把我騙倒了🤣🤣。 無敵破壞王2貢獻了迪士尼動畫有史以來最多的彩蛋,從1950年的某個漫畫小角色到經典 迪士尼公主、動物方城市,甚至 皮克斯 、漫威 等元素,這部電影全部囊括。

實際上電影的魅力並不止於彩蛋,迪士尼想傳達的寓意突破與成長的故事。很值看

 

img1543328861977[1].jpg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觀賞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說明引用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實際觀賞心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