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克蘭詩肌鏡光美白修護晚霜

拿到的是50ml,瓶身是淡淡的粉色,打開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不會很刺鼻也不會太厚重,我還挺喜歡這味道的

 

大約從二月中拿到商品,從那天開始每天使用,至今約三週的時間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太乾冷有時候會有脫皮現象,我不喜歡擦上去有黏膩感和味道太重的保養品

 

這一瓶擦上去其實我感覺不到黏膩,吸收度非常的好,沒多久就被皮膚完全吸收,也不會在臉上留下過多的香味或者是黏膩感

undefined

 

左上角的圖片為還沒擦CLARIN克蘭詩肌鏡光美白修護晚霜的臉,右邊是擦過CLARIN克蘭詩肌鏡光美白修護晚霜的臉

 

左下角是擦過CLARIN克蘭詩肌鏡光美白修護晚霜的手

 

其實從圖片可以很明顯看出臉的水嫩感與光澤度,最明顯的地方是嘴唇,我沒修圖所以毛細孔粗大請不要見怪

 

由於我在天氣乾冷的情況下嘴唇會很乾,所以每天都會順便擦上一點在嘴唇試試看效果是否也會有效

 

所以看看圖片嘴唇處,真的差很多吧!!

 

不過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裡頭沒有附上小湯匙,對於要擦的時候直接挖挺不方便的,基本上我還是會怕污染到裡頭的晚霜

 

而且當使用久了,商品見底了,就會出現整隻手指頭要在裡頭挖阿挖的場景

 

除了此小缺點之外,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罐的,希望這瓶使用完之後,我的臉可以閃閃動人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