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質一直很乾~試了好多種護髮的~可以在嘗試對我來說~非常開心

打開是一罐粉紅色的~不會很重~

 

undefined

 

 

打開罐子裡頭是白色的膏狀~但有點稠稠的~

 

undefined

 

摸起來的質感~不會黏~味道很特別~有點類似果香~百香果的味道~但又不是完全的百香果

 

但我非常的喜歡~淡淡的果香味道

 

undefined

 

我看說明~可以洗頭的時候護髮使用~也可以天天使用~

 

因為我髮質的關係~所以我選擇每天使用他

 

說明說上寫著~洗頭完之後~把擠乾水份之後~在抹上

 

因為我是天天使用~所以有時候是頭髮淋濕~擠乾水份~再抹(但我不知道我這樣使用對不對

 

undefined

 

因為我頭髮長度到胸部~所以我習慣性~把他均勻的抹平在我的頭髮上

 

undefined

 

盡量每一個地方都抹到

 

undefined

 

最後我習慣性會把頭髮再繞成一團夾起來

 

然後開始洗澡~洗完之後再開始沖頭髮~沖乾淨

 

undefined

 

以前洗的時候用了護髮~吹乾頭髮會在用一次護髮

 

等於我要花兩次工

 

但這一瓶 說真的我很喜歡

 

除了他的香味讓我很滿意之外 就是他的滋潤持久度

 

以往如果我只在洗頭完使用護髮 ~吹乾沒護髮~其實頭髮一樣乾燥

 

所以導致我要在後面多護髮一次

 

但是這一瓶 讓我不用在吹頭髮的時候 額外在上一次護髮油

 

吹的過程中沒甚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隔天睡醒 頭髮明顯柔順許多~

 

因為我是選擇天天使用的那種~所以頭髮的效果很明顯有落差

 

這一瓶 真的有打動我這頭髮受損乾燥的人

 

undefined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