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盒的包裝~挺有質感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盒子後,裡面是黑色瓶裝

 

一直以為可能是白色裝~黑色裝~真的很有質感

undefined

 

我是在睡前~洗臉後使用

undefined

 

擠出來是透明黏稠狀

 

味道不刺鼻~淡淡的香味~有種精油的那種淡淡的香

undefined

undefined

 

 

說明寫著~塗抹的時候~可以按摩到肌膚產生微溫感~可以幫助導入

 

所以我每天都時間在做按摩~讓肌膚微溫~吸收精華液

undefined

 

其實他的吸收度算是很快~一下子就感覺乾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吸收了

 

塗抹上~非常的好推~只是因為他是精華液的關係~所以塗抹完~臉上會有黏黏的那種感覺

undefined

 

硬是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要來寫心得~

 

我看他的說明寫著美白淡斑~對我的臉~產生的效果個人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他的保濕度~讓我覺得很夠~

 

幾乎每天早上上妝前~皮膚都是有水嫩的那種感覺

 

所以在保濕度上面來說~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肌膚水嫩透亮
淡化臉部斑點
 
美白效果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