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時化妝都是淡妝 不畫眼線眼影的那種

 
 

以下是今天的出門照

 

undefined

 

這次收到卸妝乳 其實很開心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不是太油就是太水 不然就是卸完臉上還是有妝

 

這次收到發現超大一瓶其實有嚇到 真的超有誠意的 整個給了500ML

 

undefined

 

外觀很美 乾淨俐落 不會有那種過度包裝的感覺

 

側邊的角度是一朵完整的花 長得很像玫瑰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總之很漂亮

 

undefined

 

而內包裝的瓶身 一樣走乾淨俐落路線

 

undefined

 

所以接下來就是進行重頭戲 卸妝囉

 

首先就是把頭髮綁起來...... 打開瓶子

 

undefined

 

當我擠出來是黑色的時候 令人驚訝

 

因為我一直以為可能是白色或者是液態狀的內容物

 

但他品名都叫黑玫瑰了 怎麼可能會是白色(笑.......

 

undefined

 

我聞了味道 不會有像他牌一樣的刺鼻味 也沒有太重的香味

 

屬於淡淡的那種 所以就開始塗抹在臉上囉

 

由於我一直不是濃妝路線 所以我不需使用化妝棉敷在妝重的地方

 

如果妝重的女孩兒 可以試試直接敷上

 

我選擇像洗臉一樣 採輕柔按摩狀 把有上妝的地方通通都按摩到

 

大概按了約30秒(說明書寫10秒可以清洗,但我還是想照自己的方式卸妝

 

清洗的時候,像洗面乳一樣很快就被清潔掉,不會有那種很難卸的感覺

 

臉上也不會有油膩或者是卸完乾澀感

 

我猜是因為玫瑰萃取的關係

 

至於卸完妝的照片就不擺了XD

 

每天使用 用了快一週 發現用它卸妝挺方便的 有時候連洗臉都想省掉XD

 

保濕度算很不錯 唯獨售價到現在還讓我懷疑真的賣4800嗎??

 

undefined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