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原本以為會是一瓶裝的那種,打開後發現次兩瓶粉紅色的小可愛旅行罐

undefined

 

在我洗完澡卸完妝之後,把他打開做使用

 

但我比較擔心一件事情,如果他用到見底會不會不好倒出來

 

目前到出來其實有時候會卡住,需要大力搖晃才會掉在手心上(其實說明有說也可以放在化妝棉上

undefined

 

摸起來質感是很順但是很黏稠(其實個人很怕這種的,因為擦完之後臉上就會是黏黏的

undefined

 

擦完全臉之後,其實真的就是黏黏的,不過也代表著他的精華成分很夠

 

我是擦完之後再按摩個30秒

 

然後就準備睡覺

 

隔天醒來,臉上還是黏黏的,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感覺他是有被吸收的

 

不過使用了一週多

 

但說明有提到說有美白成分其實我沒有太多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太少還是太短

 

但是我覺得以乳液來講,他的質感和香味,其實我都很喜歡,使用上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算是很溫和一種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美白效果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