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時候,盒子已經是扁掉的狀態,好險內容物沒有爆出來

 

undefined

 

 

由於看說明 全身都可以使用 所以決定用手腳來試試

 

這是洗完澡,沒有擦任何東西的狀態,我的膚質算乾性所以平時洗完澡會擦保濕乳液

undefined

 

決定先用左半部,做使用後的辨別

undefined

 

擦的時候,吸收真的很快,可能是我皮膚真的太缺水了

 

很好推勻,不會像某些產品會有黏膩感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左半部白了一層,而且看起來就比較像有水份的腿 哈哈

undefined

 

它的吸收度讓我很驚艷,因為真的很快,一下子就感覺好像沒有擦過任何東西

 

原本決定測試過程中都使用左半部,可是第一天就讓我後悔了

 

決定也把右邊補上,避免左右落差太大 哈哈

undefined

 

透過照片,可以發現,其實我抹完沒多久,就被吸收了

undefined

 

整體來說,沒有甚麼味道,吸收度讓我非常滿意

 

對於乾燥肌膚的我來說,我很滿意他的保濕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文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