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是採深綠色包裝

 

undefined

 

 

由於看到說明書寫著可做為妝前飾底乳使用

 

所以我就直接當成妝前飾底乳,每天使用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但是味道我非常不喜歡,沒有刺鼻味,但絕對沒有微香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玻尿酸的味道

undefined

 

塗抹非常的好推 質地摸起來算不錯 只是味道我真的不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全臉均勻塗抹之後 我就接著畫超級淡妝準備上班

undefined

 

如果把他想成保養飾底 其實也算是方便

 

說明書上寫著提高肌膚淨白度 我個人用到現在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每天塗抹於臉及頸部 然後化妝 上班 中間不會感覺到黏膩

undefined

 

 

氣味
質地的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淨白肌膚
產品訴求的效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燁 的頭像
    黃小燁

    生活.總該來點情趣 Delight of Life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