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特映會

場景光線的運用手法讓我想起一部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希望讓我看這部日本電影的人,也可以來看這部感受光線的悸動。

其實我是為了看27年沒有演過電影的 謝金燕

劉奕兒 的泳衣我也好想挑戰

整部電影看完非常的歡樂

電影改編自 啞鳴 所著的同名輕小說,作品在台港地區都有極高的人氣,

內容為正值青春時期的高中少男李狂龍,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

 

img1534770419099[1].jpg

 

 

arrow
arrow

    黃小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